close


這個地方可是不對外開放的歐
裡面長著上面這一號重要人物「牛伯伯」
恕我以此稱之,自己看啦!
牠可是比伯伯的年紀還老歐,有23百歲了吧!

當年剛調到這服務時剛好在調查並給牠釘上這牌子
似乎告訴那些山老鼠我就叫『牛樟』快來~~~
純數字則為近期調查編釘的
聰明多了?

因為牠會長出這一種救命仙丹(os:不知真的有效嗎)

「牛伯伯」也為這寄生蟲送了命ㄟ

果然被害死了吧!

另外5月是杜小姐展媚的季節
看這裡有漂亮的『西施花』及其他的美境ㄟ


↓毬蘭 :長綠藤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我是山大人是也!

以上是我的渡假小屋

這是我的無彩湖?
對了這裡的山腳下可是
A報曾經旅遊報導過的
「山豬園」ㄟ
是那個假原住民講話漏風漏風將蘇講成豬了啦!




山豬園美吧!
後記:
長久以來保育團體鄙視踏伐著林務局這個單位,
總認為台灣再伐木時代所造成的種種遺憾是歷史罪人
然而,事實是在物資缺乏的年代
天然資源正是一項不可或缺的資金來源
看看現今窮苦國家,外銷資源不正是獲取天然資源嗎?
保育是豐衣足食才有能力談的
而已現在的眼觀和角度來審視從前是不負責任的
事情或許在現在看的是對的
但往往以後就發現並不對
所以批評一件事還是就歷史角度來審視
而不要被有心人士以偏激角度所鼓動了?
自然?
以時間的角度,他終究是會自我變化的
也就是萬物終究無法逃出自然法則
~~~變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eskawaka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