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日衙門鬥爭極兇,而最終當然是小人當道
而無心於權力鬥爭之心的我,不知是自己不小心,還是時運不濟呢?
竟遭遇橫禍
這是我這半年多來沒更新網誌的心得
唉!時運不濟也

話說進日山中不平靜,而且世風日下,人心不古
百年老樹竟遭整株盜挖
幸好老天有眼,匪徒遭執法人員人贓俱獲
然而後續並非論功行賞
反而漸漸朝向追究疏失人員方向進行
大官的思維真是令人不敢恭維
難道是以後看到盜匪時執法的人要閃開
東西不見了就算了,反正也不知道被竊了甚麼
唉!這就是聞聲就苦吧!

另外遭盜挖的樹,本來應該要辦法栽植把他重活的
但是,官場比較重要吧!這棵樹命該絕吧!
適逢上級長官年度考核,誰有空理他
巴結奉承長官比較重要吧!
我當然第一時間就建議了,但是直屬主管打了會活嗎的問號
讓我想起了多一是不如少一事的道理
而這期間其他人當然也反映了,而且還每日澆水
但是主管課室的承辦人員要的是依據簽
唉!沒人提筆簽報
就~~就讓他去吧!
誰人跟我說為何會如此呢?
PS:那個作賊的在被抓的隔日竟到上班地方大小嗆聲理論,這世界反了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eskawaka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